關于選擇S9還是S9+。個人意見及看法。
首先,我是由水果6轉的,26號發(fā)布當天就在官網上預訂了。
S9 6400元 128G 藍色。
雖然還沒發(fā)貨,說實話真的很期待,
比x便宜2000,很多性能應該跟x差不多,甚至是超過x。
因為很喜歡旅行,單反太笨太重,現(xiàn)在一般是手機。所以對手機主要定位,最在意是拍照。
接下來說我個人為什么選擇9而不是9+
1、尺寸,個人覺得9+的尺寸大了點,不好單手操作,不好放口袋,也容易被偷(第一個note就是因為尺寸大被偷了,心有余悸)
2、攝像頭問題,玩了下同事的iphone7P ,個人覺得第二個長焦鏡頭就是個噱頭,2倍光學變焦,除了特定場景,平時基本用不到,而且光圈什么的肯定沒有第一個鏡頭好。
唯一擔心的就是內存問題 因為之前一直是ios 所以尚不清楚安卓或三星的4G內存與6G內存差距大不大,希望有知道的朋友給予解答
本人下的app不多,不玩大型游戲,聽歌有sony。
第一次發(fā)帖,望支持。



